在新的一年来临只际,上天给予我的却是感情的结束,不知道我们之间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,我已经努力了,一年的感情对我来说比什么都重要,我一直都没有舍得将它放弃!可偏偏天意弄人,难道正如那句话所说的么?爱情;是一个人在付出,另一个人在享受?埋藏在我心里有很多的疑问,说实话我有些不甘心!可却无力改变现实的残酷!

剩下的是什么呢?祝福彼此?等待我的是什么呢?等待她的又是什么呢?生活因此而改变的未知让我感觉到茫然!不知所措!我该把我爱她的心放在哪里呢?我很清楚,我的心会因此而在每个黑夜来临时隐隐作痛!可我必须去面对!正如我的BLOG名字一样,我丢失了她,也丢失了我的信仰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