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许这次我是真的错了,谁也救不了我了,路如果是没有尽头,也就一样没有终止的方法.
可我还是在执迷的走了,期待着不可能的可能会出现!等待我们的明天应该是阳光还灰暗,可她还没有醒悟,一直在为了满足着自己另一欲望,等她觉醒的时候也许我已经不在了,至少,她会失去我的心.我会选择着离开的时候带走我的心,一颗支离破碎的心.以后再也不会把她送给谁的谁!
信仰,信念,生活的勇气.这都是我一直以来需要的.可是最终我在她的身上是不可能得到的!与其说是失望,但我承认,这都是上天的赏赐,但我再也不会再去乞求谁的爱的施舍了!我恨这个社会!潜规则与明文的制度!
Look What You've Done 就在这首歌曲中结束这一切吧!我努力了,真的,,,,, ,, ,, , ,,,,,,,,,,,,,,,,,,,,,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